兰因

一个人拼不出一段爱情

beter me

因为不安现状,渴望变得更好。
因为道阻且长,愿多一人上路。
在相遇之前我们就在那,只是彼此孤独。而今天我们发现原来有这么多同类人:因为都怀抱梦想,并为之努力而互相欣赏、鼓励的人。所以,我们走到一起,互相鼓励、相互监督,为了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不再被孤单、不再被质疑。
我们不是明星、不是达人,或许就是你,你的太太、你的闺密、你的同事、你朋友的朋友,但其实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更好的自己,都希望可以去行动去改变,但是各种原因害怕、担心,而最终只是停留在心里、留在口中,没有行动。
梦想不分贵贱,不分大小,坚持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如果你已经有明确的梦想,却迟迟未行动,欢迎加入我们,我们在你身边。
如果你已经找到梦想,并且在行动。希望你能把你的故事记录下来和我们分享。因为我们是同类人。
如果你还未找到人生方向,请用心尝试。某一天,当你明确心中的那个自己,欢迎你随时加入我们。

评论(6)

热度(1)